殿中监

CP@千年空城💤,已退坑

各CP面对亲友阻挠恋爱的反应

查查:虽然Erik对我动粗,频频添堵,还把我弄成残疾,可他是个值得托付终身的好男人啊!
老万:道理我都懂,可撸出血都没戒掉啊。

美队:我为队友两肋插刀,为吧唧插队友反应堆。
吧唧:九头蛇70年没办成的事,我倒是看看谁有这个本事。

大锤:我们家都是内部消化,比如我爸娶了我妈,我叔娶了我婶,所以我只能娶我弟弟。
洛基:有本事当初别卖儿求和啊!

小虫:卖身葬女友,价高质优,先到先得。
少爷:听说折磨仇人最好的办法就是让他每天都看到你。

老狼:你就真的不感兴趣爸爸会不会又熬死一个对象?
小队:教授,你就真的不感兴趣我怎么拿他学汽修?

女侠:结婚时解决人类情感纠纷的有力途径。
Steve:鉴于我差点死无葬身之地,所以我为自己选择了爱情的坟墓。

评论(20)

热度(5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