殿中监

CP@千年空城💤,已退坑

【锤基段子】姐姐回家之后(1)

    阿斯加德最近冰火两重天,一则为二王子洛基终于不情不愿地戴上了太子妃的王冠,另一则是离家几千年的大公主海拉,回来了。
    和阿萨神族伸缩自如的下巴和变幻莫测的脸色形成鲜明对比的是,神域人本身却波澜不惊,伊芙抹了一把嘴,掷杯在地,“娘xi匹!老子乐呵一下为啥要管别人的闲事!”
    注意喂~人设崩了!
    ——好吧,已经醉死过去了。
    伊芙女神站在最广大人民群众的立场上,代表了最广大阿斯加德群众的真实想法,以好逸恶劳为中心,坚持胡吃海塞,坚持痛饮狂歌。
    但身为领导者,奥丁可就没有这份闲情逸致了。上有风流债,下有儿女债,一报套一报,更别提老婆根本哄不好,当这些全都堆到案头,奥丁觉得,他可能得再瞎一只眼睛。
    但当在大殿看到自己闺女的时候,奥丁还是觉得受了不小的惊吓。
    “你……”奥丁搓了搓手,斟酌着语气。
    海拉昂首挺立在大殿的中央,角剑拔弩张地伸出来,眼波微微一转,“奥丁——”
    “我是你父亲。”
    “你应该把自己脑子里的我也抹掉,”海拉轻轻一笑,“不然,我们大可以省几句废话。”
    绿芒闪动,寒光潋滟,海拉手里的剑已经对准了奥丁,奥丁不为所动,“你以为杀了我你还能活着离开阿斯加德吗?”
    “我有没有这个本事,你最清楚,父亲。”
    “你想要什么?宇宙魔方还是无限手套?”
    “不,我要托尔幼年的糗事和糗照。”海拉摇摇头,把剑收了回去,“他居然敢拿洛基光屁股的照片当自己头像。”
    “……”
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

评论(16)

热度(20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