殿中监

CP@千年空城💤,已退坑

[EC]JQ被新来的撞破了怎么办(4)

Charles站在学校里最大的一棵法国梧桐下,天已经不早了,暮色像蝗虫一样蚕食着仅剩的泛黄的天空,天际的昏黄和Charles的褐发融为一体,映着远处星星点点的灯光,显得不近人情。

“Mr.Xavier,很高兴在这里见到你。”Charles回头,金发及腰,面如初雪,眼如北宸,是Thranduil。Thranduil微笑,“Mr.Xavier,很抱歉让你久等了。听说,你的家族是欧洲的古老贵族,不知道我有没有这个荣幸去见识一下您的家族荣耀呢?”

Charles微微诧异地瞧着他,“恐怕让您失望了,我半个小时之后还有课,而且,我记得您也有一节古代兵器鉴赏吧!”

Thranduil颔首,“这是我来找你的原因之一,我需要教学工具。另外,我需要和您谈谈Mr.Lehnsherr。”

Charles笑了,“第一个可以答应你,第二个不行。”

Thranduil点头,“同意,我也觉得不行,可这事关您的安全,所以,不行也得行。”

Charles带着他边往回走,边随口说道,“我的安全您是多虑了,想干掉我的人差不多都死绝了。您想要什么样的兵器?”

Thranduil腹诽道,“是想gan你的人都死绝了吧!”

Charles停了下来,似笑非笑,“不好意思,我听到了。”

Thranduil抬起下巴,背着手,一把推开门,“吧唧”,Charles听到地上传来一个虚弱的声音,“那个,呃,Mr.Xavier,住脚,后退一步,你踩到我的脸了。”

Charles一边扭脸偷偷地笑,一边把灯打开,四平八稳地说:“冷兵器在左手边,越往里年代越久。”

Thranduil用手帕若无其事地把那个大鞋印子擦掉,径直走到最里面,打开了一个木箱子,在看到里面的东西的一刹那,他愣住了。

天啊,这不是——

不会的,她已经,可是,他的眼睛,那确实是Leggy的眼睛。

Charles看着他不大对劲,就走了过来,把那把剑取了出来,他有些尴尬地笑笑,“其他的可以,这个不行。”

Thranduil勉强笑了,“为什么不行?”

Charles指着剑上的镂空花纹,无奈的说,“这就是个反面教材,这样的剑一点儿都不实用。最重要的是,这是我的传家宝,估计都有好几千年了。”

Thranduil敷衍道,“也没那么糟,好歹也流过几千个Orc的血,硬度还可以。对了,你以前不是坐轮椅的吗,怎么现在可以行走了。”

Charles不在意地笑,“我有个孪生弟弟,一出生就脑死亡了,我把我的意识转移到他的身上了。”

Thranduil抿嘴,“可你的头发——”

Charles低头一笑,“因为天启一战我的意识受到了强烈的冲击,所以——”

Thranduil伸手摸了摸他的头,弯下腰轻声说,“这样很可爱,我一点儿不在乎你是不是秃头,Charles。”

Charles老脸一红,捂嘴低下头,这都什么跟什么啊!

评论(12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