殿中监

CP@千年空城💤,已退坑

[牌快/EC]我发现了阿姨和爸爸接吻的照片(1)

梗来源于我今天发的图。

真是扫兴透了。

Pietro眉毛痉挛了一会儿,长吁了一口气,把那张老照片揣进了外衣兜里。

但愿老妈不知道,他双手合十祈求着上帝。

“Remy,我发现我爸可能对不起我妈。”Pirtro气鼓鼓地把黑衣男子推到一边,把他手里的扑克牌全都插到天花板上。黑衣男子不以为忤,反倒是伸手把他的乱发整理好之后,挑起一绺细细捻摩,用气声低语道,“哪个妈?”

Pietro甩开他的手,怒道,“你说哪个?”

Remy温柔的握住他的手,轻声笑,“我觉得不太可能,他那么久没戴头盔,咱妈脑他一下什么都瞒不过。要真这样,你爸早就没命了。”

Pirtro想了一下,把照片拿了出来,泛黄的地子上,瘦削冷硬的男人拥吻着穿白色睡袍的金发女子,宛如天方夜谭里卡玛尔王子与白都伦公主那奇妙的一见钟情。他糯糯地说,“你能说他们没感情吗?”

Remy哽了一下,把已经到舌尖的话咽了回去,问了一个很关键的问题,“那这是谁拍的?”

Pietro一拍脑门,跑了出去,三十秒之后,他带着Jean闯了进来。

Jean无奈的从他的手里挣扎出来,没好气的说,“Peter有什么事就不能一会儿说吗?还有十分钟就上课了。”

Pietro把照片塞到她手里,嘴角抽搐,“Raven阿姨和我爸爸以前是情侣,我怎么从来也没听人谈起过。”

Jean端详了一会儿,让照片落到Remy手里,“我也没听说过。而且即使是真的,现在Raven老师也和Hank老师结婚了,说什么都没有用。”

Pietro摇了摇头,“不是这样的。我爸爸说过他从过去到现在只爱过我妈一个人。可他怎么能背着我妈去勾引我阿姨呢?”

Jean揉了揉他的头发,扑哧一声笑了出来,“傻瓜,你爸要是真的只爱你妈一个,你是怎么来的?Nina是怎么来的?”

Remy咳嗽了一声,打断了他们,“那这张照片是谁拍的?”

Jean勾勾手指,让它飞到掌心,睁大了眼睛,“从这个角度来看,怕是偷拍。能这么近偷拍万磁王还不被发现的,怕是没几个人能做到。对了,你是怎么发现的。”

Pietro摸摸发卷,“在图书馆的一本书里,书名是《白鲸记》。”说到这里,他拉起Remy,兴奋地亲了他一口,“对啊,我们可以去查是谁借了这本书,然后逐一排查。”话音未落,人已经没了影子。

Jean头疼地在把手指抵住额头,“Professor,Peter准备去捉奸了,你好自为之。”

“Jean,没事的,反正他迟早得知道这些,而且,倒霉的还不一定是谁呢。”

“可是,这不会让他觉得他父亲就是一匹种马吗?”

“天啊,Jean,我怎么教你的,不许说出这样粗俗的话。你们居然还有人觉得Erik不是种马,这真会让他伤心的。”

“Professor,你的坦诚也让我惊讶。”

预告:一个遍地留种,一个情有独钟,若说没奇缘,为何说You are not alone,若说有奇缘,如何又沙滩离婚。有多少泪珠儿,禁得住,春渣到夏,秋渣到冬!

评论(8)

热度(6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