殿中监

CP@千年空城💤,已退坑

[EC/动物向]执子之手,将子拖走(1)(豹猫E×布偶猫C)

    Erik是一只血统不太纯正的孟加拉豹猫,但他的主人Hank和他都不愿意承认这一点。他有四分之一的萨凡纳猫血统,还有八分之一的西伯利亚森林猫血统,这让他的毛色更接近他的表亲,玩具虎猫。

    当然,你可千万不能当着他的面这么说,要不,社区医院的狂犬疫苗专业库存清理者可不是浪得虚名,打个比方,就和你昨夜通宵看世界杯第二天到单位迟到一样,是个必然事件。但是,这并不影响Erik作为一只美貌与脾气并重的猫咪的受欢迎程度。

    不过,Erik的坏脾气仅仅只针对无法辨识品种的人类,对待自己的同类,他是出了名的绅士。全社区的母猫甚至到了一年一度的发情期,会选择在Erik的附近度过这一段时间,因为他从来不强迫她们做任何事,甚至还会在母亲出去觅食的时候,主动替她们带孩子,尽管没有一个孩子是他的。

    Hank对此恨铁不成钢,Erik在社区的动物界影响力与破坏力一样惊人,但就这样一个,他女朋友Raven口中的“他要是能变成人,我绝对蹬了你”的好公猫,居然到了现在还是单身喵,这让他实在无法理解。莫非它是个gay?Hank被自己的猜想吓了一跳,而Raven则微微一笑,“那又怎样?我最近要出差,你别在这段时间gay了就行。”

    Hank给她递了一杯牛奶,手指虚点在额头上,“那Charles是在我家还是在你父母家?”

    Raven咬着嘴唇想了一下,“我知道你喜欢Charles,这一次我就满足你的愿望。”看着Hank绽出一个要上天的微笑,Raven在他的鼻尖轻轻弹了一下,“明天我会把我家的猫粮带过来,猫罐头可以和Erik分享吗?”

    “喵呜呜呜呜——”突如其来的猫叫声吓了他们一大跳,只见Erik弓着背一步一步地向他们走来,只听哗啦一声,装着猫罐头的盒子被塔打翻在地,Hank正准备教育他不应该这么粗鲁,却被Erik狠狠地瞪了一眼,还奉送了一个龇牙咧嘴的微笑(?)。

    “喵呜呜~”(不是说好做彼此的天使吗?)Erik尾巴重重地甩了两下,耳朵耷拉下来一边。
  
    “喵喵~呜呜呜呜~”(那个Charles又是哪个阿猫阿狗?)Erik看着自己竖起来的尾巴尖,不由得更加难过。

    “喵呜~喵呜呜~喵”(一个新的好看的小猫,男人真是一点都不可靠!)Erik使劲用尾巴拍打着床垫,他绝不能让那个新来的好过!走着瞧,喵!

    第二天,彻夜未眠的Erik终于等到了Hank,他不想眼睁睁地看着自己被忽视,于是他闭上一只眼睛,看着Hank慢动作打开那个盒子,然后晴天霹雳一样里面发出一声微弱的小猫叫声,一个小脑袋突然就出现在Erik视线里。

    Hank把小猫咪抱了起来,亲了又亲,小猫咪舔了舔他的脸,蹭着他的手细细碎碎地从嗓子里发出那种好听的Erik听起来娇滴滴的声音。

    “咪~呜~”(长得确实好看,比我好看)Erik又沮丧又开心地朝对方偷偷看去。

    “嗷呜~”(你就是Charles?)Erik朝他走了过去,打算和他交换一下口鼻的气味,毕竟他犯不着和一个孩子过不去,况且还长得那么好看。Charles比他的幼儿园宝宝要大上几个月,但也不过是5个月左右。

    “咪~咪~”(我是Charles,请问你是?)Charles走了过来,轻轻碰着他的鼻子。

    “嗷~”(Erik,从现在起,我是你的监护猫。)Erik蹭了蹭他的鼻子,转过来准备从后方确认他的公母,Hank一个箭步冲了上来,一巴掌抡圆了兜头扇下来,Erik被扇出半米,从床上栽了下去。

    他只听Hank愤愤地骂:“Erik,你个流氓gay!”

    他正想着今天晚上该如何逃避睡阳台,却见Charles跳了下来,把Erik衔着后颈拉了出来,然后当着Hank的面,舔上了Erik微微肿起的脸颊。

    “咪~咪呜~”(Erik,你还疼吗?)Charles轻轻用尾巴缠上Erik的脚,Erik下意识地低头,只能看见那双天空一样的眼睛闪烁着群星的光。

    活这么大,好像第一次被撩到了。

    Erik半个小时之后才反应过来。

评论(6)

热度(59)